close

複製 -IMG_4742  

在這種梅雨季節開始又潮濕的季節,如果除濕沒有做好的話,會讓寢俱變的潮濕

而讓塵螨居住的環境更舒適。

像蝦米是後天過敏體質,某年嚴重感冒沒有完全治好就停藥

之後就變成現在這種爛鼻子

 

而一般人最主要的過敏原就為塵螨了,不僅寢具平時要做好定期清潔讓塵螨遠離

平時做好防螨的工作也是不得馬虎。

 

塵螨對於人類到底有多恐怖呢?

蝦米找了些相關影片給大家參考參考

(塵螨放大實在是長的很嚇人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近期過敏非常的嚴重,上網查了一些防螨的相關產品

現在不僅寢具,連防螨機都有了呢!!

複製 -IMG_4741  

它的大小就跟一台滑鼠一樣(所以近來我房間的都想說為什麼我床頭要放一個滑鼠)

主要是靠4萬赫茲的超音波干擾塵螨讓牠沒辦法在機器周圍的環境下生活,

本來以為他的聲音會先干擾到我睡眠,但是還好,聲音並沒有很大聲所以並沒有影響。

複製 -IMG_4743  

在用這麼久的時間下,其實防螨效果怎麼樣我是不清楚

不過好像真的有多少改善一些狀況呢!好神奇。

雖然價位不便宜,但我覺得滿值得的。

當然防螨最重要的還是要做好寢具、家具的清潔

並保持房間的乾燥,才是最好的抗螨效果喔!

 

皓美企業有限公司官網:http://www.romana.com.tw/dmc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蝦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