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
等待了一年的小櫻終於來到我家啦

02.jpg

因為是國際包裹,還多收了幾百塊的摳摳

結果我爸媽以為這箱是什麼冷凍食品

還想幫我拿去冰箱冰起來

這也難怪了,如果知道我買這麼大隻的公仔

我不被黏在牆上才奇怪

 

去年就一直在想如果包裹寄來就一定要錄開箱影片

 

第一隻公仔開箱影片就現給好微笑了

 

簡單的先介紹一下這隻小櫻是好微笑15周年創業紀念與庫洛魔法使合作的特典公仔

剛好這時庫洛魔法使也剛滿20周年

兩家攜手合作搶民眾荷包

 

最後讓我決定要買下他的原因大概就是他旁邊的行星吧

相對的要付出相當的代價

 

此款也有出單一隻沒有配件的小櫻

不過就是好像少了點什麼

 

詳細情形可以參考下面網址>>

http://goodsmile15th.jp/sakura/zh/

 

網頁裡面還有360度可以觀看 覺得很厲害

 

那更多的廢話就請觀賞我們的影片吧

 

 

說實在話掉下桌子的那瞬間 我真的心都碎了

 

還好平安降落

 

我想拍開箱會掉東掉西的人大概就是我吧

 

如果是跟餓少兄一起拍 他大概是負責吐嘲我的那個

 

如果還喜歡我們的影片歡迎進入訂閱

這邊也會不定期更新蝦米的敗家生活XDDD

 

最後附上可愛的小櫻當作結尾吧

03.jpg

arrow
arrow

    蝦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