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9115.JPG

一直以來我嘗試過很多的減重方式

 

代餐、節食、運動⋯

 

你想的到的我大概都用過

 

我一直都處於忽胖忽瘦的狀態

減重應該是所有女孩兒一生中重要的課題之一

我是屬於隨便吃隨便胖的類型(我想七成以上的人都是QQ)

以體態來說是大眾俗稱的棉花糖女孩無誤
 

隨著年紀漸增代謝力也明顯降低了許多

 

加上只要工作壓力山大,就會開始暴飲暴食

 

運動,是我目前用過最適合我也最有效的減重方式

 

不過到冬天我就因為怕冷而不去運動就長回來了QQ

 

但最近又因工作到家時間較晚,沒有定時去慢跑了

 

在翻閱減重及運動瘦身方式時認識了這個

IMG_9122.JPG

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

 

我最剛開始是先認識紅瓶,但一直又不太感嘗試

 

因緣記會下有機會體驗綠瓶

 

紅瓶與綠瓶差別多了兒茶素添加可以調解身體機能

 

對於蝦米這愛嘗纖的人收到後當然立馬開來用

 

因爲是食品不是藥品外加日本進口

 

(很喜歡去日本買營養品的人)

IMG_9137.JPG

而且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,對於餐餐老外的小資族真是一大福音

 

能幫助排便順暢,並促進新陳代謝

IMG_9126.JPG

我這幾天都會於晚餐後食用,一次五顆

說明上說可以依照體重來增加顆數,但我真的不喜歡一次吞這麼多顆東西

所以還是以最少量為主

 

大家也可以看自己的需求去增卓

 

晚上的代謝力會變差,外加這樣多吃好像比較不罪惡感XD

 

(蝦米是超級喜歡吃糖果的人,提神的好幫手阿~~~)

IMG_9261.JPG

且紅薑黃先生最特別的就是剛剛說的他添加兒茶素

 

兒茶素最吸引我的功效就是抗氧化

 

雖然也有人說喝綠茶就可以了啊!

 

但市售綠茶兒茶素添加含量都不高

 

喝太多又會頻尿+睡不著

 

只要吃幾顆比瘋狂喝茶還來的事半功倍

 

不過每天還是要喝適量的水才能真正達到代謝率提升

IMG_9259.JPG

而且紅薑黃先生與京都利休園獨家合作

 

400年品質茶舖把關,安全可靠

 

最近雖然運動量大減,但只要有時間去運動前搭配紅薑黃先生

 

真的會大、爆、汗

 

我平常就很容易流汗了,現在很像遊泳回來XD

 

使用隔天我比平常順暢許多

 

對於有便秘現象的人,好像也是個不錯的選擇

 

現在它是我最佳的運動夥伴了

 

讓我怎麼吃都不怕、泡泡腫腫都不見

 

雖然現在體重還是不如預期,但瘦身最重要的是

 

持之以恆,以及輕鬆的心情

 

重點是身體健康才是最最最重要的

 

紅薑黃先生京都版那裡購買呢?

 

全省康是美皆有販售,或是於網購下單

 

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https://bit.ly/2IU9e0

 

都可以買到喲!

arrow
arrow

    蝦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